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让每一个孩子心里充满阳光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4-04

李纯博士课堂互动环节

 

两节示范课互通互联,让我们感受到了教育工作者们的激情与淳朴,以及同学们对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程的参与热情。

 

三方齐推进,课程动起来

 

示范课结束后,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四位博士研究生与听课教师们进行了研讨,蔡甸成功中心小学校长及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李纯博士一起也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华中师范大学四位博士研究生与听课教师研讨会实况

 

蔡甸区成功中心小学周召平校长坦言,心理健康教育的确是学校目前的短板,很多农村学校没有专职心理健康教师。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作为蔡甸区教育局今年主要的工作之一,我们希望有更多心理健康教育的数字化资源供其使用,同时学校也会加大派教师外出学习的力度,争取能尽快培养一到两位领头雁作用的教师;

蔡甸区成功中心小学李主任接受采访

蔡甸区成功中心小学李主任对《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实施和规划做了详细的解说,对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后续发展表现出了深切的关怀与责任感。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李纯博士接受采访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李纯博士对自己本次的教研课程进行了详细的步骤解说,让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到了课堂内外传递出的知识与趣味,最后李纯博士对该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程的未来发展,给予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在多方共同的关注和努力下,"心灵广雅"一定会让更多正能量贯穿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让每一个孩子心里充满阳光。
(转自东方新闻网)

 

上一页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