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让每一个孩子心里充满阳光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4-04

两堂示范课,一片欢愉里

 

本次教研活动,共安排了两节小学四年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示范课。

 

第一节课名为《在网络的天地里》,由蔡甸成功中心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兰盾老师授课。这节课,兰盾老师通过设置生动有趣的游戏,将学生的学习兴趣与热情充分的调动起来。通过《心灵广雅》引入的交互式课程来全面调动学生的感官认识,打通趣味与知识的联系。这节课活力四射,氛围活跃,师生互动频繁。

兰盾老师课堂实况

 

兰盾老师课堂游戏环节

 

第二节课名称为《我的时间我作主》,由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李纯博士授课。这节课,李纯博士通过《心灵广雅》引入丰富的动画视频,加上对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知识的疏导与分析,为学生创设了生动严谨的学习情景。李纯博士引导示范《心灵广雅》交互式课程内容弹窗的情景,并将各种认知训练和趣味测试活动贯穿其中。孩子们课前课后的变化即刻可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纯博士课堂实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