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张淑芳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09-30

姓 名: 张淑芳

工作单位: 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

职 务: 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创伤科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心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1998年从事精神科工作,目前是国际精神分析协会(IPA)候选人、中美精神分析协会(CAPA)会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精神分析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精神分析学部学术委员、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老年心身医学协作组委员、湖北省心理卫生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委员、湖北省睡眠研究会理事、湖北省性学会性心理与性教育专委会委员;2013年入选首批武汉市中青年医学骨干人才、是中挪班、中法班、中美班等项目的中方教员。主持并参与多项课题的工作及多本书籍的编写、2012年获得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2015年在湖北省性心理学会上获得优秀论文奖。

擅长领域:双相障碍、抑郁症等与心理创伤相关的心理问题的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