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黄伟强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09-30

姓 名: 黄伟强

工作单位: 壹心理

职 务: 壹心理创始人兼CEO




个人简介: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心理健康与发展专项基金发起人,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委员。2008年曾担任蓝心网的总编辑,并把蓝心运营为互联网第一的心理学网站;2009年,和两位心理学博士创办EAP公司—博曼心理,为大型企业提供专业的员工心理帮助服务;同年,开始深入接触自媒体,创办豆瓣心理学小组,小组人数超过60万人;2011年创办的壹心理,一直专注于心理健康领域,迄今为止,壹心理拥有超过 2400 万用户,用户覆盖 125 个国家和地区。壹心理从最初的心理知识科普,发展到包括心理体检、心理培训、心理咨询等多形态、立体化等综合性专业心理服务平台,帮助超过5亿人次走出心理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