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信息登记与校友理事会设立公告(第2号)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2-04-30

亲爱的海内外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们:

你们好!

双甲之期,四海共迎。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24年成立的华中大学时期,至今已有逾90年的历史。通过数代人的努力奠定了扎实的学科基础。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心理学科得到了快速的发展。1984年开始招收基础心理学硕士研究生,1985年恢复本科专业,2003年获得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点。2005年成立心理学院并获得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学院除开展学士、硕士、博士学历教育外,还组织了辅修、各类进修班、研讨班等活动。2023年10月,华中师范大学将迎来120周年校庆。为增进学院与校友联系,充分汇聚各方资源,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章程,经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批准,决定于2022年10月举办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校友大会成立,筹备组现面向海内外校友开展校友信息登记和设立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工作。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关于校友信息登记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包括下列人士:

(1)曾经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系(1985-1993年)、教育科学学院(1993-2005年)、心理学院(2005年至今)心理相关专业学习的各类学生(含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辅修生、进修生、访学、培训班学员、外国留学生等);

(2)曾经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所有专业从事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的人士;

(3)曾经在华中师范大学其他专业学习或工作,并曾经或正在从事心理学相关工作的人士;

(4)关心支持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发展的华中师范大学校友等。

为做好校友统计,请复制链接https://www.wjx.top/vj/tCfnUyJ.aspx到网页打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信息收集表》。收集表信息仅用于校友联络和统计,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前期已在导师群内填写过表单的校友无需重复填写。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信息收集表》

 

二、关于设立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公告

 

为了搭建校友间沟通合作桥梁,整合校友和社会各界的资源,将设立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理事会。拟推选有社会影响、知名度的校友作为理事会成员,候选人产生方式包括两种:个人自荐和校友推荐。请有意向报名的校友和有推荐人选的校友复制链接https://www.wjx.cn/vj/h4nCZGa.aspx到网页打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报名登记表》。广泛邀请深爱母校并热心校友工作的优秀代表积极报名参选!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报名登记表》

 

联系人:张老师、任老师

电话:027-67867726;027-67868680

电子邮箱:2354160044@qq.com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

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

 

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