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非全日制支部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2-05-27

心理学院非全日制专硕党支部2022526日于南湖综合楼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校15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部分党员不在校,故线下线上会议同时进行。


96fe71f9fd58b9b688830ef81af2116



习近平总书记于425日专程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发表一系列讲话。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要求,把握精神实质、重点突出,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大任,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不断增强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510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发表重要讲话,会上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让全体支部党员深受启发,我们应坚定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勇前进。同时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就当前新冠疫情召开会议,支部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应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等。

本支部今年为毕业生党员支部,故安排了专题党课,会上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支部生活经历、赠送毕业寄语等活动。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对于大家积极的参与和交流表示肯定和激动,也对即将的分别感到不舍,愿每位党员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

心理学院非全日制党支部

供稿:李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