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2019级学硕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2-05-28

2022年5月27日晚,心理学院2019级学硕党支部在线上成功召开了5月份的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美茹主持,本次会议的主题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就此进行了讨论。

首先,王美茹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的部分章节。

然后,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大家分享感悟。

 

 

曾芷橙:“听完总书记的讲话,深感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的接班人更应该多扛起些责任,自觉从规范自己做起,努力在自己的那一片领域发光发热,然后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奋斗。”

桂先锋:“我感觉我听完深受启发和鼓舞。我们作为心理学专业的学生,而且我们中的大部分人将来都是从是教师的职业,肩上承担着教书育人的责任,我们更应该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相关知识和理论,未来更好地去培育国家和民族的接班人。”

高秋爽:“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特别是当前处于新冠疫情防控阶段,局部疫情不断,党员要做的工作还有许多。我们可以向同学们解释学校的防空政策,同时开展一些娱乐大家的活动,比如:草坪音乐会,狼人杀等,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另外,作为毕业生年级,我们也可以在实习、就业、租房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心理学院19级学硕党支部

供稿:王美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