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十一月份中心组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开展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26日,心理学院中心组成员暨教工党支部在南湖综合楼8060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中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视频,然后教职工支部书记王伟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着重围绕“两个确立”“五大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引领大家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取得成就、历史意义和下一个百年征程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分析了党的发展历程,在这其中,涌现了许许多多以身作则的党员同志,展现了不同时期的宝贵精神,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不仅要向党员前辈学习,传承精神,也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全会精神作为课程思政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入课堂教学中。”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深受鼓舞,更体会到今天的幸福与和平是由多少爱国志士抛头颅撒热血换来的。马新华书记强调: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始终坚持在教学和科研的一线,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党的伟大,汲取力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