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9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09-30

9月29日上午9:00,心理学院中心组成员在南湖综合楼8030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

会议第一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刚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苏书记提到,要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对同级领导和下级领导班子的监督,切实加强党对监督工作的领导,用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强调:“建议大家会后加强自学,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落实,加强自身修养,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理解内容,分管业务体现一岗双责,职能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