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开展6月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06-08

64日,为进一步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心理学院开展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专题研讨会。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夏立新全程指导,心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

院党委书记马新华首先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自3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心理学院主动谋划,积极组织,制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开展了一系列鲜活的、具有学院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

随后,中心组就前期自学情况开展了专题研讨。马红宇就党史学习与学科发展、社会服务展开交流。赵庆柏着重谈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要坚持自我学习、自我更新,这也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宝贵经验。苏晓刚以站在历史深厚积淀的基础上走向未来开头,以三个为支线,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交流讨论后,夏立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理论学习会效果较好,心理学院对标学校党委要求,结合校史院史开展学习,做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下来,要把学习成效真切转化为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效果,对标国家重大需求、行业领域要求,抓好学科的责任担当。

(撰写:任嘉航  审核:马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