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开展3月中心组学习活动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03-19

317日,心理学院3月中心组学习活动在南湖综合楼8030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本次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马新华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刚领学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他谈到,本次会议规格高,意义大。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明确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定不移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马新华提到,32日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会上陈宝生部长回顾2020年重点工作,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教育系统人员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鉴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道槐对教育部直属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也提出明确要求。

在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时,马新华指出,总书记进行学习动员后,311日学校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赵凌云书记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国家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我们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学院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写:任嘉航  审核:马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