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0-12-21

1218日,心理学院中心组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于南湖综合楼N8060顺利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伟军任主讲人。

IMG_256

会议伊始王伟军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特别强调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他讲到:“此次疫情让全国人民深切地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让我们体会到心理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

IMG_256

接着他从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当谈到远景目标的实现途径时王伟军讲道:“大会强调要想实现目标就要立足基本国情着力办好中国自己的事’;同样地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在平日工作中认真负责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加强心理学的社会服务。”

IMG_256

随后进行的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王伟军指出:“本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在网上征求意见这在中央全会文件起草历史上是第一次此外他还从一个核心地位”、“三个首次”、“一个重大判断这三个角度对规划建议》”的亮点进行了分析

最后党委书记马新华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干部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国家战略规划和学科建设需求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作为方向指引,谋划学院未来发展道路,推进学院全面发展。”

(撰写:任嘉航  审核:马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