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11-28

1119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在田家炳903会议室进行。

院党委书记马新华首先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接着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四中全会公报。

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这些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

马新华指出,作为学院的领导班子,要思考学院治理体系变革,提升管理效能。接下来学院要结合一流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中划分的三个方向,根据学校章程,进一步明晰治理架构体系。积极讨论智慧学习与认知、网络行为与发展以及社会心理与健康三个方向的组织结构,明确各方向职能、方向负责人作用。完善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议事规则,建立学院制度程序规范,加强管理服务工作,形成人岗匹配、路径明晰、分工明确、协调配合的管理格局。

(撰写:任嘉航  审核:马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