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9-24

(通讯员 许微)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心理学院于923日下午在田家炳50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长、校长助理任友洲,巡回指导组第一副组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罗高峰以及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分党委副书记马红宇主持。

132EC

会议第一项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马新华进行动员讲话。他从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出发,联系学校和学院召开的专题讨论会议,深刻解读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向各党员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

11326

马新华指出,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扎实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精心组织主题教育各项环节,把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内容,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目标。

1858D

马新华强调,各党支部要及时向全体党员传达本次大会的重要精神和工作要求,把高标准立起来,把严要求落下去,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效,强化宣传引导,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紧接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长、校长助理任友洲代表主题教育指导小组进行动员部署讲话。他从学校层面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计划和安排,并对我院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开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五个问题和六项主要任务。任友洲提出,我们要在强化政治担当上做表率、在把牢正确方向上做文章,在提升质量标准上下功夫,在防止形式主义上求实效。他指出,针对接下来的活动,主要任务是要把握内容、开展活动、督促指导、巡回指导、总结经验、及时反映,将完成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当作光荣和使命,推动工作实现新发展和自我的新提高。

15AA2

最后,马院长指出,要认真落实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各项要求,全院党员师生深入贯彻中央、学校部署,聚焦主题主线,防止形式主义,牢记自身初心和使命,以端正明确的态度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