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教职工集中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7-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张富清同志学习,79日上午,心理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新华主持。



马新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张富清同志的情况。今年95岁的老党员张富清是原西北野战军35971826连战士,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先后荣立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1955年,张富清退役转业,主动选择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60多年来,张富清刻意尘封功绩,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

18202


马新华号召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张富清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主动向时代楷模靠拢,对工作保持一份朴实,对学生怀着一颗真心,恪尽职守、担当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发展添砖加瓦,凝聚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撰写:任嘉航  审核:马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