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5-27

524日下午,心理学院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分党委书记马新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分党委书记马新华通报学校文件,布置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首先宣布启动“宣教月”知识测试活动,随后组织中心组成员、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184F1


其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马新华通报了“相关高校研究生招生招考命题复试问题调查处理情况”。


18120


最后,马新华强调,学院领导、教师应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要在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规章制度,加强管理,认真履职。

(撰写:任嘉航  审核:马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