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4-24

31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心理学院党委积极部署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322日,院党委书记马新华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热切讨论,发表感想。


学院本科生、硕博研究生各年级通过导师组例会、周末晚点名课堂、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


此外,学院党委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积极动员号召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相关新闻报道、评论文章等,随时随地在群组中分享学习心得。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推进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此次专题学习作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吴艳  审核:苏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