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分党委学习传达教育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3-18

         315日上午,心理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教育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副书记苏晓刚、副院长孙晓军、赵庆柏、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伟军、党委委员向远明、张婷出席。会议由马新华主持。



党委书记马新华带领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教育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讨论了贯彻落实的工作重点。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的精神实质;二要联系实际,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做好示范、当好表率,在全院树立起从严治党向支部和每个党员延伸的导向。

随后,党委副书记苏晓刚就巡视整改中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马新华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就下一个阶段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会议还研究学校党委组织部换届通知书的要求,决定启动学院党委换届工作。


撰写人:吴艳  审核人:苏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