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分党委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2-25

224日下午,心理学院分党委在田家炳903会议室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马新华主持,常务副院长马红宇、党委副书记苏晓刚、副院长孙晓军、赵庆柏参加。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南开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心理学院分党委积极部署学习领会贯彻,党委书记马新华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中心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动教职工学习;学院各党团支部也要进行学习,制定学习提纲,依据该提纲确定具体计划并开展学习活动,保证学习效率。

随后,马新华带领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院师生要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学习中的实际行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坚定的爱国主义者,自觉把自己的成长发展与祖国需要紧密结合,自觉投身一流学科建设,心有大我,至诚报国。

接下来,心理学院分党委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宣传与贯彻,在线上线下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撰写人:吴艳  审核人:苏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