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12-18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18日上午10点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意在隆重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18日上午10点,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刚、部分教师代表、本科生辅导员吴艳、研究生辅导员张婷,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干部、党员团员代表齐聚田家炳905教室观看大会直播。


未能到场的其他师生,也在密切关注这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他们或是在办公室,几位老师一起观看;或是以寝室为单位,围坐在电脑前观看;或是自己在教室里,课间拿出手机观看。



心理学院观看此次大会直播的人员分布广泛,教职员工、研究生和本科生都参与其中;形式多样,既有集体组织,也有自发组织。改革开放40周年不仅是国家大事,也是亿万中华儿女自己的事。


撰写人:吴艳  审核人:苏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