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学院党委中心组、教职工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11-01

1031日,心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携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以此展开了交流讨论。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刚主持。

心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红宇在开场指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标志着宣传工作的转变,将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

在学习过程中,苏晓刚强调,今后学院的宣传工作要跟随习总书记在会议上指出的正确方向,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宣传受众、教育师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深入人心、落地生根。随后,副院长孙晓军说,要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需要在场各位人士以及整个教育领域教育者、宣传者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心理学院青年教师田媛在交流中表示,当今中国已步入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作为宣传人士,自然需要利用好网络传播的有利面,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引导学生、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