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10-08

2018928日,心理学院召集全体教职工,全面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主要精神,并对教育办学活动进行系统部署。本次活动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红宇主持。

全体教职工在会前自行阅读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后,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提出的教育发展要点进行了学习。

讨论学习过程中,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吴艳说:“正如讲话中提到的,教育,是国之大计,是党之大计。而人民教师,则更是一个无上光荣又十分重要的角色,因此,在华师任职,在这个培养教师的地方工作,使我感到肩上的担子尤其重。教育需要学校家庭等多个方面的努力,我能做的,就是坚守自己的岗位,帮助更多学生成人成才。”

最后,苏晓刚总结道,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的目标,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准备把握工作重点,积极应对工作难点,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


(撰稿人:吴艳  审核人:苏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