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10-08

2018926 日,心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于田家炳906室组织进行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集中学习。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刚主持。

活动主要围绕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的主题,深刻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

交流中,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红宇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几句发言:“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望以此与大家共勉。

最后,苏晓刚总结强调道,作为领导班子,不仅要优先学习大会精神,还要将其贯彻落实到学院办学育人全形式、全过程、全方面,既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抓好党建、团建工作,也要创新工作教学方式方法,努力建构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和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

(撰稿人:吴艳  审核人:苏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