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21学硕党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3-03-03

坚定不移 始终如一:心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通讯员:于婷婷 岗位负责人:鞠一琰

32日晚,心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于南湖综合楼8010室开展,362021级学硕党员参加,由党支部书记鞠一琰主持。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省委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我们深刻认识到要“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要继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把握作风建设地区性、行业性、阶段性特点,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化整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党员要心中有纪、心中有戒,守住大节、注重小节,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自觉践行者。

 

编辑:于婷婷

排版:于婷婷

审核:鞠一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