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智慧学习与认知博士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3-02-27

2023227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智慧学习与认知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南湖综合楼8030教室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谭阳刚同志领学,智慧学习与认知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QQ图片20230227190548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内容包括三个方面:首先,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学习了贯彻《关于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湖北省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和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关于深化纠正四风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开始,谭阳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强调,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

接下来谭阳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部署。只有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才能夯实我国经济发展的根基、增强发展的安全性稳定性,才能在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狂风暴雨、惊涛骇浪中增强我国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不被迟滞甚至中断,胜利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

最后,谭阳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贯彻《关于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湖北省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和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关于深化纠正四风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精神。

支部书记王静总结发言,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并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实际出发,更加深刻认识、更加精准把握、更加主动贯彻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决策部署。

编辑:李星

排版:李星

审核: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