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智慧学习与认知博士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2-10-27

2022年10月27日中午1点,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智慧学习与认知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南湖综合楼8030教室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静同志领学,智慧学习与认知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内容包括两个方面:首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其次,观看警示教育视频《零容忍》。

334F1D5DC2DEFEAA2CE513FBBFDC0CEE

会议开始,王静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阐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鲜明回答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党的二十大报告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3D448E5D38D5ECFA33CD115DE7B8A8A4

接下来王静同志带领大家观看警示教育视频《零容忍》。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