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22级学硕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2-10-29

2022年10月28日晚,心理学院2022级学硕党支部于南湖综合楼8060顺利召开9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李叶玟同志作为领学人,应到人数40人,实到36人,共同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叶玟同志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

首先,李叶玟同志带领大家对二十大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短片了解,指出二十大的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支部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

稍后从伟大建党精神、钉钉子精神、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斗争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战斗精神、人民首创精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

最后学习了这次盛会中的一些“金句”,结合这些金句,有两位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秦珂怡同志认为:“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群众,不负人民,这句话让我印象最为深刻。因为这句话能够让我感受到这是中国共产党对人民发出的最铿锵有力的保证和支持,能够感受到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了人民,所做一切是为了人民,未来规划有人民,未来目标是人民,让我感到满满的安全感,更让我有底气实现自我价值,为祖国发展竭力奋斗。”

(秦珂怡同志发言)

唐蕊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青年强,则国家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既是对我们广大青年的谆谆嘱托,也是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我们青年党员是社会主义建设的主力军和生产力,必须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明确的政治方向、笃定的政治原则和正确的政治道路,不负所托、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