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心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05-28

 

 

2018525日上午,心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田家炳楼501教室召开了“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的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务干事张婷老师主持。

会上,张老师首先强调了当前中央在全党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一如既往地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党组织开展的其它各项活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按时缴纳党费,毕业后按规定在有效期内及时转移组织关系并返回组织关系回执。她要求毕业生党员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同学,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及时上报;积极主动协助老师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做好为同学服务工作。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在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

接着,张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组织关系的转移等问题,重点讲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重要性及转移的程序、党员档案和学生人事档案的区别、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要求。强调要认真填报信息,确保所填信息的准确性;要及时转出组织关系并及时将回执单返回等等,并提醒预备党员离校后也要按时递交思想汇报,及时提交转正申请,按时办理转正手续。

最后,张老师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做到严以修身,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毕业后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党员队伍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20180525_090431

IMG_20180525_09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