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关于举行王启康先生追思会的通告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3-01-16

著名理论心理学家、教育家、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离休教授、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王启康先生,于2023年1月13日因病医治无效,在深圳逝世,享年99岁。

王启康先生是我国心理学、教育学卓越开拓者和建设者,在理论心理学和心理学史领域卓有建树,享有崇高学术声誉。他将毕生精力奉献给中国心理学事业和教育事业,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为纪念王启康先生,弘扬其为人治学之精神,同时考虑疫情和时间因素,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协同湖北省心理学会、中国心理学会理论心理学与心理学史专业委员会拟于2023年1月18日(周三)在线举行“王启康先生追思会”,诚邀校内外师生、同仁拨冗莅会。

会议时间:2022年1月18日(周三)上午10:00-12:00

直播链接:

https://wx.vzan.com/live/page/1184768389?shauid=LAc913eFL73nWKEHhD4v9g**&vprid=0&sharetstamp=1673833826656

直播二维码:

 

在此期间,各相关单位和同仁若有纪念性文件、文字等相关资料,敬请随时发送至以下邮箱psych@ccnu.edu.cn,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15927263351。

谨此拜谢!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