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关于2020年湖北省首届大学生/研究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结果的公示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0-12-23

按照《关于举办2020年湖北省首届大学生/研究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和比赛规程,经过预报名、材料提交、材料审核、专家会评等环节,现将此次竞赛的结果进行公示,详情请见附件,同等级别的排名不分先后,按参赛选手的姓名字母顺序排序。

本次竞赛分设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其中,本科生组: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7名;研究生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公示期:12月23日-12月25日。公示期内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反馈至竞赛秘书处,联系人:杨老师,联系方式:027-67865767。


湖北省心理学会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