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我们家的抗疫心理故事”有奖征稿活动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0-03-07


一、主办单位

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深圳赛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二、征稿详情

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3月20日止。征稿内容: 来稿应为未公开发表或出版的内容。可围绕自己或家人在居家抗疫期间的心路历程展开,讲述从心理和行动上积极抗疫的暖心故事,传播正能量。题材不限,文字、绘画、摄影等均可,文字作品字数限2000字以内。

征稿对象: 中小学生及家长。

 

三、评选方式

评选方式: 评选将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来稿作品经初评后入围。入围作品将在公共平台展示由大众投票,并结合专家意见,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奖项设置: 将设置个人奖及组织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评奖细则另行发布。

 

四、征稿使用

征稿使用:优秀作品将由主办单位在公众号等平台集中展示。如稿件达到出版要求,将由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集结出版。凡投稿即视为同意并授权本社使用。

 

五、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535935217@qq.com。

命名格式为:

作品名+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

 

六、特别鸣谢

 特别感谢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周宗奎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给予专业支持,赛雷文化全额赞助征文奖金。

在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指导下,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专家倾力编写,赛雷文化精心绘制的《中小学生居家抗疫心理导引》即将免费线上发布。

居家抗疫,家长与孩子、老师与学生都面临着全新的挑战。

希望你们的疑惑,这里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