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我们在武汉,想知道大家如何对待现在的肺炎疫情(三)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0-02-18

抗疫形势积极变化,大家一起有所作为!【悦问卷】是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优城美市】系统对接的平台,旨在通过调查研究,助力优美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

 

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通过“悦问卷”了解疫情下的公众行为和意见,特邀请您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一周多次,每次问卷约1-3分钟)您完成《我们在武汉!您如何对待疫情》问卷,我们将为疫情防控捐助1元或等价物资,希望您真实填写并将问卷转发给亲友。调研的有关结果和捐助情况将会在“悦问卷”公布,请您积极关注。

 

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战“疫”!

 



 

 

长按下面二维码,关注“悦问卷”公众号,点击下方“进入答题”即可:

 

 

 

此外,华中师大心理学院联合各方开通了心理热线、互动援助抗疫心态自检自助等服务,欢迎关注“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重点实验室”公众号,根据提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