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华师心院联合北京混元时代免费开放在线E-Prime实验数据采集平台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0-02-12

目前湖北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心理学研究人员无法正常招募被试,因此无法完成心理实验数据采集工作,急需远程实验数据采集平台。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北京混元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面向湖北省高校的心理学教学和科研单位,在疫情期间免费开放基于E-Prime的心理实验线上数据采集平台。线上实验的结果精度和E-Prime本地实验一致,达到毫秒级,可满足论文发表要求。

 

服务内容

在线E-Prime实验数据采集平台的操作功能:

1.主试在互联网上发布E-Prime实验,并分享实验代码。

2.被试通过实验代码,进入系统,完成E-Prime实验。实验结果自动上传到服务器端。

3.主试可查看并下载实验结果。

服务对象

面向湖北省内采用E-Prime进行心理学实验数据采集工作的兄弟院校。省外有需求的兄弟院校可以单独联系。

 

服务方式

从即日起至疫情结束之前,免费提供E-Prime实验数据采集平台服务。由有需要的院校指定本单位的统一联络人,并提出申请,申请信息包括使用时间、使用人数、联系方式,将有专人联系您,并为您设立专用账号。申请信息可发到support@chaostimes.com.

 

技术支持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可提供实验设计指导,北京混元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中师范大学)

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北京混元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2020212

 

 

 

 

 

 

附件:

联络人姓名:

学校(院系):

联系电话:

邮箱:

QQ号:

申请使用人数:

拟使用时间: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