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华师心院联合北京混元时代免费开放在线心理实验&实训平台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0-02-02

为支持疫情防控,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心理与行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联合北京混元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面向湖北省高校的心理学教学单位,免费开放心理学远程教学实验平台以及心理咨询远程实训平台服务。通过远程实验/实训平台,老师/同学可以在线完成心理学教学实验/实训,解决师生不能到实验室完成实验的问题。

服务内容

平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服务内容:

  1. 在线完成感知觉、注意力、反应时、思维判断等100多个心理实验,并提交实验报告。(实验项目列表见附件1

  2. 在线学习个体面谈、症状识别、团体辅导、心理咨询、心理诊断、心理治疗等100多个心理咨询与治疗案例,并可自动进行学习考核。(实训项目列表见附件2

  3. 老师可以布置学习任务、跟踪统计学习任务、批量批改学生作业并导出存档。

  4. 学生可以查看任务清单,完成学习任务,并提交作业。

服务对象

湖北省内开设心理学实验类课程、E-Prime教学课程、心理咨询类课程的所有院校。

服务方式

从即日起至疫情结束之前,免费提供心理学在线实验、在线实训服务。由有需要的院校提出申请,申请信息包括使用时间、使用人数、联系方式,将有专人联系您,并为您设立专用账号。申请信息(见附件3)可发到support@chaostimes.com.

技术支持

由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提供心理学实验课程开课指导,由北京混元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包括云平台的运维、远程技术支持、第一次使用前的集中远程培训(约20~30分钟)。

 

 

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中师范大学)

心理与行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华中师范大学)

北京混元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2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