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2017-2019年度学生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申报材料公示(院级)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9-06-03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建党九十八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充分展示我院近两年以来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评选表彰一批院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经支部推选,产生陈舳娜等23名院级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7个院级先进党支部候选支部,现将申报材料予以公示,请有异议者于2019年6月5日中午12点前将意见反馈至学院910办公室。


电话:027-67868197
邮箱:235416004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