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招聘兼职辅导员公告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8-04-03

 

 

因学院工作需要,现招聘兼职辅导员1,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

目前已确定在本校读研的2014级毕业生、本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制三年)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和良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4、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5、曾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且能确保投入一定时间、精力用于学生工作。

三、招聘方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43日至201748日;

2、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须将电子版报名表及个人简历发送到电子邮箱2354160044@qq.com。纸质版报名表及个人简历提交至田家炳910办公室。

(二)面试

学院审核后,电话通知入围候选人面试时间。面试方式:自我介绍、现场答辩等方式。

四、聘期及待遇

1、通过面试的候选人由学院报学校审批,通过审批后正式录用为心理学院兼职辅导员。

2、学院为录用者颁发聘书,聘期一般为1-2年。

3、享受学院兼职辅导员津贴和学校专兼职辅导员津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艳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68197

 心理学院兼职辅导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