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2017年“全国心理学实验实践教学技能培训班”第一轮通知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7-05-08

 

 

实验实践能力培养是本科生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提高本科生职业竞争力的重要保障。为提升全国各大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实验实践教学质量和相关实验技术教师和工程师的实验实践教学技能,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心理与行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及人的发展与心理健康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将在武汉举办2017年“全国心理学实验实践教学技能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774日至7日(3日下午报到,4日至7日学习)

地点: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9楼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二、培训内容

   心理学本科实验实践教学体系及实验室建设,本科阶段基本实验技能,心理实验编程软件E-prime的使用,测谎仪的原理与应用,眼动技术与心理学研究,ERP实验原理及常用研究范式,虚拟现实技术在心理学教学中的应用,信息化教学实验手段与方法,人才测评实训,心理健康实践技能等。  

三、适用人员

全国各大高校社会学科下各类专业(如心理学、教育学、社会学、人类学等)与本科实验教学有关的中青年教师和技术人员。限50人。

四、报名方式

通过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或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发送至kshy@mail.ccnu.edu.cn,柯善玉老师。

报名截止时间:2017630

五、其它事项

1)本次培训费 1000元,食宿费和往返交通费请自理;

2)参会者会议期间需遵守统一管理。

 

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67868613(向远明老师),027-67865767(柯善玉老师)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田家炳楼心理学院(430079

 

附件:2017年“全国心理学实验实践教学技能培训班”报名表

 

 

 

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心理与行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人的发展与心理健康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二○一七年五月六日

 

 

 

 

件:2017年“全国心理学实验实践教学技能培训班”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学 历

职 称

现工作单位

教学方向

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电子邮件

已有实验技能及相关经验

最希望了解学习的实验实践教学技能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2017年全国心理学实验实践教学技能培训班通知(第一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