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校党委书记夏立新赴心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3-02-18

2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立新莅临心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议在南湖综合楼8030会议室召开,心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常务副院长马红宇、心理学科建设负责人周宗奎等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前沿合作等问题,做了详细工作汇报。

夏立新首先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的新学期祝福。随后指出,学院要坚持以学科发展为中心,牢牢抓住重点,稳步推进,不断创新。他表示,心理学院在上一个五年里蹄疾步稳,稳扎稳打,对此表示祝贺与肯定。他强调,要在现有的基础和架构上,进一步扩大优势,做好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的转型和建设工作,在做好社会服务的同时,加强科学研究与数据收集整理,形成高水平科研成果。他要求,学院在搭建平台,做好心理咨询的同时,要增强案例研究的学术性与科学性,在交叉领域和复合型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利用平台支撑,做好研究积累,发挥团队力量。

编辑:刘幽悠

摄影:卢 亮

审核:苏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