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深入走访“学生家园”,倾情彰显心院关怀——新学期班主任老师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3-02-20

2月17日下午,为了解心理学院学生的寒假生活状况和开学准备情况,心理学院本科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同学们。

走访中,面对面的交流互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减轻了学生开学之际的身心焦虑。老师们分别对大一新生的入学适应问题、大二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大三学生的职业规划问题以及大四毕业生的就业发展问题,予以亲切的经验分享和切实的方法指导。

 

自办学以来,心理学院始终坚持“办有情怀的教育,做有温度的实事”,密切关注学生学习生活及其思想动态,将人文关怀融入到实际行动之中,真正做到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让学校满意。


同学们对班主任老师的到访和关怀予以热烈欢迎和深切感激,立志在新的学期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以积极的态度迎接疫情开放的崭新生活,以饱满的状态学好更进一层的专业知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