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2021年科研成果转化本科实验教学项目验收会议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12-28

12月24日,心理学院科研成果转化本科实验教学项目(以下简称科转项目)验收会议在南湖综合楼N626室顺利举行,心理学院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赵庆柏主持本次会议,2021年科转项目结项相关教师、2022年科转项目申报相关教师、心理学院科转项目评委专家以及实验员参加了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梅伏生副处长和刘婷婷老师线上参与了会议。

首先赵庆柏对2021年科转项目进行简要介绍。而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评委专家就各项目中存在的难点重点积极提问质询,项目负责人充分听取专家意见并就提出的问题认真答辩,梅伏生亦就汇报内容提出指导性建议并就项目负责教师所提出的需求予以准确回应。

最后,赵庆柏就2020年科转项目应用情况以及2022年科转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相应的介绍,对科转项目与本科教学之间的承辅关系进行了充分阐述并提出了几点建设性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