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任友洲副校长莅临心理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下午,副校长任友洲一行莅临心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他首先参观了南湖综合楼心理学院实验室和党员活动室,随后在8030会议室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育部心理热线援助平台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汇报工作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主持。常务副院长马红宇就学院整体发展现状和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还重点就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副院长赵庆柏介绍了本科生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副书记苏晓刚汇报了学生工作情况,任志洪教授汇报了教育部心理热线援助平台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工作设想,周宗奎教授介绍了学院近期学科发展动态和未来发展规划。最后马新华书记总结汇报了学院整体情况和近一年来的重点工作。


 

任友洲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学院发展遇到的关键问题进行了回应,同时也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规划,为心理学院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建议。他要求学院要巩固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双融双促,高站位规划和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同时希望心理学院能够瞄准国家发展大战略,对接学校“十四五”总体发展规划,利用大健康、大数据,深度挖掘学科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