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不忘教育初心,方得教育始终——江光荣老师荣休仪式在教师节举行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09-13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在南湖综合楼8060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江光荣老师荣休仪式”。 心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红宇,研究生院院长周宗奎,本科生院副院长吴建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吴才智老师等领导出席了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心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主持。全院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同时还开通了网络直播,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师生朋友通过直播观看了荣休仪式。

 

马书记,马院长,周院长,吴院长以及教师代表任志洪老师等先后讲话,他们向江光荣教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江光荣教授是我校心理学院的创业者,是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学科的建设者。从教32年以来,在学科建设,教书育人,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尤其高度赞扬了江老师多年来专注社会服务,在疫情期间,作为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平台专家组组长,为心理抗疫提供了专业的支持和指导,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

 

 

 

江老师回顾了在心理学院的工作和生活,感谢心理学院全体师生的支持和祝福,并鼓励年轻教师要有奋斗目标,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将心理学院发展的更好!

 

心理学院各位领导深情回忆了江老师的感人故事,并号召全院师生传承以江老师为代表的华师心理学人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使之成为华师心理学人不断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