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新学期郝芳华校长看望我院教师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09-08

9月6日下午,校长郝芳华莅临心理学院,参观学院实验室,看望在学院工作的教师,学校办公室、政策法规研究室、审计处、社科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郝芳华十分关心学院教师的发展问题,在综合楼八楼参观期间,她亲切了解了王福兴、贺金波老师的研究进度和办公条件。郝芳华指出,我们要给教师提供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为教师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随后,郝芳华一行前往南湖综合楼六楼参观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员杨慧婕老师介绍了脑电、近红外等大型试验设备,以及团体辅导活动室、心理咨询室等活动空间,同时也简单介绍了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安全管理等保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