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校长郝芳华一行莅临心理学院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09-08

9月6日下午,校长郝芳华率学校办公室、学校政策法规研究室、审计处、社科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心理学院检查开学工作,并在南湖综合楼8030会议室听取工作汇报。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红宇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暑期及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新学期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思考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回应。郝芳华发表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心理学院在战疫中的重要贡献,同时她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一流学科建设的第二个周期,心理学院要找准学科特色,积极谋划,争取资源,进一步把科学研究转化为育人资源、社会服务资源,以更突出的成绩争创一流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