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2020届返校研究生座谈会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06-14

2021年6月13日下午15:00,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在南湖综合楼N8060报告厅组织开展“2020届返校研究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马新华、王忠军老师、刘勤学老师、孙晓军老师、孔繁昌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婷、肖瑶到场参加。活动一开始,主持人杨惠聪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返校生座谈会内容。

会议伊始,孙晓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孙老师首先向到场学生送上了迟到的毕业祝福,并提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都能保持一份责任感,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下来由三位学生代表发言,首先是李同晓同学。她向大家分享了毕业后走上社会的心路历程,其中既有甜也有苦。其次是陈泽同学发言,他回顾这一年的工作经历,感慨道:“每一步路都不是白走的,都是为了今后更好的自己做准备”。陈同学发言后,孙老师立即提醒同学,应用心理的专业博士将在全国开始试点,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相关信息。最后是杨森同学,他说道:工作后才意识到进入社会又是一段新的挑战与考验。

在师生互动环节中,交流氛围浓厚,刘勤学老师、王忠军老师、孔繁昌老师先后上台发言。最后,马书记为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表示:此次座谈会非常成功,气氛轻松,感谢每一位校友回家。至此,本次返校研究生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