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教师工作部部长李韩一行来访心理学院实验室参观交流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06-07

6月3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教师工作部部长李韩、实验中心主任方明、马列课部副主任舒畅一行来访心理学院进行交流。心理学院教学副院长赵庆柏热情接待了李韩部长一行,在南湖综合楼N626房间举行座谈会。

心理学院实验员杨慧婕向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的建设原则、功能分类、环境建构、管理运行、实验教学和资源共享等情况。之后,赵庆柏就各位嘉宾关心的虚拟仿真中心建设、虚拟仿真项目申报等问题,与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各位老师展开了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并带领各位老师参观考察了我院的各个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