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湖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邹德智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06-03

6月2日,湖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邹德智、副处长侯竹青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周宗奎、心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红宇、心理学院教授任志洪参加了交流座谈,并就中小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周宗奎对湖北省教育厅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情况,展望了建设具有国际一流影响力的心理学专业的美好愿景。随后任志洪教授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

邹德智对心理学院的办学理念、建设思路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心理学院能在中小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邹德智一行参观了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心理与行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了解实验室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在心理学研究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