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党史接力行︱春雨服务队党支部组织参观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04-15

(通讯员:辛福康 李懿)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3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春雨服务队党支部组织前往鄂州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举行“党史接力行”主题党日活动,抚今追昔,跟随历史的脚步重温红色记忆和激情燃烧的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走进贺龙元帅当年的办公场所。贺龙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位卓越领导人,1955年被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元帅军衔和一级八一勋章、一级独立自由勋章、一级解放勋章。纪念馆里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份份泛黄的史料展现了贺龙从桑植举义到南昌起义这一重要时期的革命活动,特别是在鄂城期间革命活动的历史以及为鄂城人民做的事情。

参观完毕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沉浸式的参观学习活动十分鲜活,尽管离开了纪念馆,但依然感觉内心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特别是师范院校的党员,应当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投身实践,学以致用。

支部书记任嘉航指出,今后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带领支部成员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