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座谈会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03-01

为了及时、准确地掌握学院教职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心理学院于2月25日召开了线上的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新华主持。

会上,马新华代表班子成员对大家送去祝福与问候,希望与会老师能积极献言,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夏勉、谈雅菲、潘玮、杜宸宇等老师利用寒假时间,陪伴家人、备课、做科研、撰写基金申报材料、沟通下学期教学安排。周治金教授、孔繁昌副教授都表示希望学院能够整合学院各个方向优势和学科现有优势平台,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等资源,提升学科整体影响力。王福兴副教授提到希望在以后研究中更多关注心理脱贫问题;王忠军副教授一直关注武汉社区工作者群体的心理研究工作,希望能够为社区工作职业化和专业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佐斌教授提到学院领导、中青年教师、老教师需发挥应有作用,致力于提升学科自信,集中力量书写心理学科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马红宇院长提出,我们要以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这一国家和社会需求为前提,以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评估工作中的学科平台积累与优势为基础,在学科带头人的带领下通过学科建设核心组或一流学科建设委员会做好谋划、凝聚十四五学科建设目标,在目标引领下同时补齐短板,使队伍达共识,力争新突破,进一步扩大心理学科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