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组织走访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21-02-05

为进一步加强假期校园安全工作,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与关怀,2月4日小年之际,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刚、辅导员任嘉航来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留校学生,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新年慰问物资,表达温暖与问候。

居住在南湖6栋的吕欣庭、钟亚廷是两位台湾学生,面对第一次离开家在外过春节的她们,苏晓刚亲切关怀她们在校的适应情况,并从环境、文化、学习方法、生活等多个角度,给学生提出建议,希望她们调好作息时间,相互加强联系,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随后一行人前往看望因疫情防控暂缓返家的哈尔滨学生孙羽,孙羽考虑到疫情与毕业季的双重原因最终选择了留校。除了关心学生的饮食、宿舍条件外,苏晓刚也表示希望他能做好时间规划、安排好在校生活,继续努力过好毕业季生活。